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6官方下载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6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45.6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7-01-11

运营厂商:瑞星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3.01.79.63

 

【软件介绍】

瑞星2016新品采用了许多新技术、新功能,产品架构进行了优化和创新,对新病毒的快速响应反应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

 

【软件功能】 

  瑞星“智能云安全”

  针对互联网上大量出现的恶意病毒、挂马网站和钓鱼网站等,瑞星“智能云安全”系统可自动收集、分析、处理,完美阻截木马攻击、黑客入侵及网络诈骗,为用户上网提供智能化的整体上网安全解决方案。

  “智能反钓鱼”

  瑞星2011版独有功能,利用网址识别和网页行为分析的手段有效拦截恶意钓鱼网站,保护用户个人隐私信息、网上银行账号密码和网络支付账号密码安全。

  瑞星智能安全防护

  系统内核加固:

  通过瑞星“智能云安全”对病毒行为的深度分析,借助人工智能,实时检测、监控、拦截各种病毒行为,加固系统内核。

  木马防御:

  基于瑞星虚拟化引擎和“智能云安全”,在操作系统内核运用瑞星动态行为分析技术,实时拦截特种未知木马、后门、病毒等恶意程序。

 

【软件截图】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