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瑞星个人防火墙v16最新官方版免费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v16最新官方版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20.1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02-15

运营厂商:瑞星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瑞星个人防火墙V16下载

版本:24.00.55.85

 

【软件介绍】

  瑞星个人防火墙软件V16,提升网络安全的客户端软件。瑞星个人防火墙V16版主要增加了新的防御保护功能,并优化了网络处理性能,同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软件使用体验。

 

【新版特色】

  据悉,此次添加的广告过滤功能主要包含了自定义规则和广告地址白名单两类设置。其中,自定义规则可由用户自行对广告规则进行编辑,将本地规则文件和带有广告的网页通过导入、添加进行设置,并通过系统化的分类将需要过滤的页面进行统一分组,做到整组开启、禁用、删除或修改。由于大部分网络广告都以弹出或嵌入形式出现,因此自定义规则中对弹出式广告与嵌入式广告进行细化分类,可以根据不同类型进行相应的设置。

  此外,瑞星个人防火墙本次升级还优化了家长控制功能,可以禁止运行自定义联网程序,更好地控制了网页浏览及下载行为,同时还优化了防蹭网工具、共享工具和端口规则等功能设置,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拦截恶意网站的能力,增加更多的实用价值。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一些恶意软件会通过广告形式传播,而部分用户安全意识薄弱,这就给这些恶意软件以可乘之机。此次根据用户需求更新的广告拦截功能,不仅可以让用户做到自主化的网络广告选择,不再受到恶意广告的肆意骚扰,还可以有效拦截恶意网址,保护用户个人信息安全。通过此次多项功能升级,永久免费的瑞星个人防火墙将为用户营造更加安全、绿色的上网环境,全面监控各类网络连接,保护用户上网安全。

 

【软件截图】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6版下载

瑞星个人防火墙2016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