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小刺客炒股助手最新版下载

小刺客炒股助手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2.70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17-09-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小刺客炒股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5.0

 

  【软件介绍】

  小刺客炒股助手是国内炒股助手第一品牌。 小刺客炒股助手可寻找细分题材异动和板块轮动,根据资金流向买入个股,追踪敢死队和游资席位,利用F10筛选基本面,使用联动交易克制人性的弱点,通过风险仪表盘顺势操作,控制仓位抑制风险,闲暇之余学习讨论股票技术,盈利股市就这么简单。

  【功能介绍】

  1、资金流向功能:

  资金流向根据沪深L2数据,深度数据估算,全面跟踪主力资金实时流向情况。以表格及图形显示。

  自定义个股资金流向数据排序,

  可查询散户数据,主力和资金流向比,

  可查询资金净流入流出数据。

  2、股票自动交易系统(联动交易模块):

  本模块帮助股民自动盯盘,自动止损止盈,条件化交易,可以自定义仓位,搭配同花顺的交易系统使用,适用于国内所有开户券商。程序化交易有利于克制人性的贪婪,简洁实用,控制风险。程序化交易必备。

  本模块对上班族、出差旅行等无瑕盯盘交易者非常适用。

  本模块下单速度快,快过市场上任何一款同类软件。

  如果你炒股多年亏损,是因为对那只股票的未来抱有幻想无法克制,

  就用它。

  3、F10关键字查询过滤功能(F10淘金模块):

  对F10资料库中的资料,利用关键字查询过滤搜索,本模块广泛应用于对基本面、业绩与题材研究,基本面研究必备。

  本模块可以在海量的F10资料中,根据自己需要找的关键字,而找到相关的股票。实现任意关键字或者多个关键字在大智慧F10资料库中的精确搜索定位,同时本模块是市场上唯一支持多关键字,多项目的搜索软件。

  4、股票概念题材监控分析功能(题材先锋模块):

  题材先锋,私募定制专用功能。在中国的股票市场,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玩不转概念,赚不到大钱。在普通的炒股行情软件中,有板块之分,但没有对具体板块进行题材细分,以致于同一板块股票数量较多,不易挑选, 题材先锋模块对A股2千多只股票的题材进行了细分,共1000多种细分题材,在交易时间可进行题材涨幅排序,查询资金流向,题材库支持关键字和股票代码搜索,让投资者可以在瞬息万变的股市将迅速作出反应,捕捉强庄、题材板块轮动。短线抓涨停的必备神器。

  5、沪深龙虎榜股票数据分析功能(龙虎榜模块):

  本模块用于分析每日龙虎榜资金数据,对龙虎榜营业席位跟踪,可以根据营业部和股票代码搜索多日数据,对关注的营业榜数据加色彩显示,追敢死队和私募必备。

  本模块可以自定义25个营业部名称进行特别关注

  以25种色彩显示,方便跟踪。

  本模块可以对净流入或者净流出较大的资金数据进行特别标注提示。

  本模块可以对上榜的数据进行综合搜索,

  可以搜索营业部名称、股票代码或者股票名称。

  6、大盘趋势风险控制系统(风险仪表盘模块):

  用于对沪深股指大盘运行趋势的状态显示,根据政策消息、国内外股指、大盘多空博弈、支撑压力等途经判断大盘运行趋势,以红黄紫绿四色显示,用于下单时控制仓位的辅助依据。

  红色:强势做多,结构性牛市或者小牛市行情,8成以上仓位

  黄色:看多做多,政策利好,横盘震荡,超跌反弹行情,4-5成仓位

  紫色:看空做多,顶部震荡,底部横盘,多空争夺行情,4成以下仓位

  绿色:看空做空,政策利空,趋势下行等空头行情,空仓

  炒股最大的失败莫过于,弄不清大盘趋势,买在高点,分不清主力目的,一买就套,把握趋势,顺势交易。

  7、最新的内募资讯和晨报研报(信息资讯模块):

  主要用于发送财经资讯,股票新闻,操盘策略,私募内参,机构晨会,机构观点等前端信息给投资者,收集多方市场信息以供投资者参考。

  盘中直播:主要发布大盘异动,趋势临界点,一周操盘策略,重大经济数据发布,软件优惠政策等消息。

  股票技术:主要发布技术性文章及视频教程,软件各模块的使用技巧,以及比较主流的炒股方法做成视频供用户学习成长。

 

  【软件截图】

小刺客炒股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小刺客炒股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小刺客炒股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小刺客炒股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