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360游戏保险箱官方正式版下载

360游戏保险箱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9.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6-01-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360游戏保险箱产品简介

版本:V7.3.1.1011

 

【软件简介】

    360游戏保险箱是国内第一款专业防盗号软件,它采用主动防御技术,对盗号木马进行层层拦截,阻止盗号木马对网游、聊天、网银等程序的侵入。
    新版的360游戏保险箱,采用全新的界面设计,致力于为网游用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每一个的网游相关功能。加快用户玩网游的运行速度,提供创建、加入公会和招募会员,提供最新最热的游戏激活码、礼包及其360特制礼包,80款良性无毒的游戏辅助工具,第一时间提供用户本机安装的游戏更新内容及活动信息。提供近10w免费的单机游戏和小游戏,安全审核,免费下载。

 

【软件特点】

1、防盗号,保障帐号安全
云安全技术对电脑实时监控,一旦发现异常行为,立即停止。全方面保障游戏账号安全,专业防盗,安全有我就行。

2、极速启动,流畅玩游戏
极速启动游戏,快速优化你的游戏体验,玩游戏再也不卡了,玩起来就是爽!

3、免费激活码、专属卡包
最新、最热门网络游戏激活码和礼包特供,用户独享等级快速提升、特供装备物品。

4、海量游戏,高速下载
按需定制、轻松搜索,最新最全单机、网络游戏一网打尽,体验超速下载。

360游戏保险箱截图1

60游戏保险箱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