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江民杀毒软件官方最新版

江民杀毒软件官方最新版

游戏大小:10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4-02-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江民杀毒软件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2009

 

【软件简介】

    江民杀毒软件KV2009是第29届奥运会网络安全技术保障单位江民科技全新研发推出的新产品。国内首家研发成功启发式扫描、内核级自防御引擎,填补了国产杀毒软件在启发式病毒扫描以及内核级自我保护方面的技术空白。KV2009具有启发式扫描、虚拟机脱壳、“沙盒”(Sandbox)技术、内核级自我保护金钟罩、智能主动防御、网页防木马墙、ARP攻击防护、互联网安检通道、系统检测安全分级、反病毒Rootkit/HOOK技术、 “云安全”防毒系统等十余项新技术,KV2009组合版具有防毒、杀毒、防黑、系统加固、系统一键恢复、隐私保护、反垃圾邮件、网址过滤等三十余项安全防护功能,将已知、未知病毒一网打尽!

 

【软件功能】  
强大的启发式扫描 、虚拟机脱壳 (新增)
    江民杀毒软件KV2009具有强大的启发式扫描和虚拟机脱壳技术。能够启发扫描90%以上的未知病毒。增强虚拟机脱壳技术,能够对各种主流壳以及疑难的“花指令壳”、“生僻壳”病毒进行脱壳扫描。
“沙盒”(Sandbox)技术(新增)
    “沙盒”系统在本机上接管与系统接口(API)相关的所有行为,如发现系病毒行为,则会执行“回滚”机制,将病毒执行的动作和留下的痕迹抹去,恢复系统到正常状态。
ARP攻击防护(新增)
    江民KV2009新增ARP攻击防护功能,能够有效防范ARP病毒进行ARP地址欺骗,有效防范局域网内ARP病毒的大肆传播。并能够防范ARP病毒伪装成网关,通过在网页嵌入恶意代码的方式传播病毒。
互联网安检通道(新增)
    KV2009主动防御在拦截到可疑行为时,将接入服务器进行安全验证,基于“云计算”的可疑文件搜集和病毒自动分析系统,生成庞大的黑、白名单库,对可疑行为进行双重比证,如为正常文件则放行,如确认为病毒文件则拦截并提醒用户进行处理。
系统检测 安全分级(新增)
    研究表明,操作系统漏洞和第三方软件漏洞已经成为木马传播的两大最主要途径。江民杀毒软件KV2009能够检测并自动修复系统漏洞,阻止病毒通过漏洞传播。

 

【软件截图】


江民杀毒软件截图1

江民杀毒软件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