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ewb仿真软件官方5.12正式版下载

ewb仿真软件官方5.12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7.1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09-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ewb仿真软件官方5.12正式版下载

版本:v5.12

 

【软件介绍】

  EWB仿真软件官方版是用于电子电路基础设计的电路仿真软件,很便捷的电路模拟软件,在电脑上就可以模拟出自己设计的电路的运行效果,利用它提供的虚拟仪器可以用比实验室中更灵活的方式进行电路实验,仿真电路的实际运行情况,熟悉常用电子仪器测量方法。EWB工作界面非常直观、原理图与各种工具都在同一个窗口内,即使是未使用过它的工程技术人员,稍加学习就可以熟练地应用该软件。现代的广播电视设备电路结构复杂,而EWB5.12软件,可以使你在许多电路设计、检测与维护中无须动用电烙铁就可以知道它的结果,而且若想更换元器件或改变元器件参数,只须点点鼠标即可。

 

 

【安装步骤】

  1. 用虚拟器件在工作区建立电路;

  2.选定元件的模式、参数值和标号;

  3.连接信号源等虚拟仪器;

  4. 选择分析功能和参数;

  5.激活电路进行仿真;

  6.保存电路图和仿真结果。

ewb仿真软件官方5.12正式版下载

ewb仿真软件官方5.12正式版下载

 

 

【使用方法】

 

  1.使用时不需要点击“WEWB32.exe”,只要点击“冰花EWB5汉化器.exe”,选择“是”,汉化版EWB5即可启动。

  2.退出程序时请务必手动关闭汉化器,右击布告栏的图标既可,否则汉化器会占用大量内存导致电脑运行缓慢,上网极慢。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