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Jasmind思维导图软件官方17.9正式版下载

Jasmind思维导图软件官方17.9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66.6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7-10-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Jasmind思维导图软件官方17.9正式版下载

版本:v17.9

 

【软件介绍】

  Jasmind思维导图软件官方版是一款免费、易用、高效的思维导图管理软件,将目标管理、项目管理、时间管理等多种管理集成于一体,可绘制鱼骨图、二维图等多种图表,能有效提高企业的管理能力和水平,用户可以借助Jasmind将思维想法进行组织、整理,并将其以思维导图、鱼骨图、二维图等多种形式可视化地展现出来。同时,在传统的思维导图的基础上,Jasmind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与项目管理等多种管理有机地整合为一体,通过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打通移动端,能有效提高企业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通过Jasmind,您能从全局到局部,随时随地把控计划或任务的执行状态及过程。

 

 

【软件特色】

  1、丰富多彩的甘特图

  系统集成甘特图,通过图形的方式直观的表现出任务安排以及任务之间的关联性,可以使项目经理从大量的密密麻麻的表格中解脱出来,不需要特别编制甘特图,只需要将任务填写清楚,系统会根据录入的内容自动生成甘特图,并与思维导图中的事自动同步。

  2、更加完善的二维图

  Jasmind具备当前最新的二维图图结构,并从基本的二维图出发,发展并创新出了两种新形式,扩大完善了二维图的应用范围,清晰地展现出人与事务之间的相互关联,使得思维导图能够多维度展示。

  3、移动端敏捷执行与信息反馈

 

  杰思敏行APP可以通过快速导航迅速完成各项操作,如添加事务、添加标签、查询等;创建事务支持快速添加多样化的附件:包括拍照、添加图片、录音、画板、其他文件等。同时,使用杰思敏行APP可以对事务的流程进行可视化管理,系统自动记录事务的时间、来源、经过以及完成情况,便于实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实时收到任务指令、实时反馈所在地点和位置,有效地提高团队和组织的知道力和执行力。

 

【软件截图】

Jasmind思维导图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

Jasmind思维导图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