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录音录像 > IP Camera Viewer(网络摄像机监控软件) v4.06官方版

IP Camera Viewer(网络摄像机监控软件) v4.06官方版

游戏大小:18.9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录音录像更新日期:2018-08-0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IPCameraViewer是一个方便可靠能够通过IP地址监控多台摄像头的软件。你可以在几分钟之内设置一个免费的IP摄像监控系统,保持在家里,办公室,停车场或任何地方,你都可以监控。同时查看多台摄像机的视频。超过1500种不同的IP摄像头模型的支持,包括Axis,佳能,思科,D-Link,Foscam,Linksys,MOBOTIX,Pixord,松下,索尼,东芝,VIVOTEK,等等。IPCameraViewer支持几乎所有的USB摄像头。IPCameraViewer允许您单独配置,如视频属性:每个摄像头的分辨率和帧速率。如您还可以设置图像的属性:饱和度,亮度,对比度和IP相机。在预览布局排列多个IP摄像机:如果你的相机安装或其预览有点倾斜?IP相机取景器,你可以调整你的相机预览的方向。您还可以调整与支持PTZ(平移/倾斜/变焦)启用网络的覆盖范围相机。IPCameraViewer可以让你的数码变焦图像,即使你的相机不支持变焦。  

 

 

网络摄像机监控软件软件特色:  

1、ipcamera超过1500种不同的IP摄像头模型的支持,包括Axis,佳能,思科,D-Link,Foscam,Linksys,MOBOTIX,Pixord,松下,索尼,东芝,VIVOTEK,等等。IPCameraViewer支持几乎所有的USB摄像头。  

2、实时预览:  

控制和查看多达4台相机同时伺服。  

3、摄像头的配置:  

数码变焦,即使你的相机不支持它。  

支持平移/倾斜/缩放(PTZ)。  

方向调整。  

4、先进的相机功能集成:  

调整IP摄像机的图像设置。  

独立配置USB摄像头的视频和图像的属性。  

备份和恢复与个人设置的摄像机。  

ipcamera无法设置网络摄像头?  

请确保你的摄像头是能够配置ip的摄像头,普通摄像头没有此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