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创易MP3编辑专家官方2.6正式版下载

创易MP3编辑专家官方2.6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8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17-10-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创易MP3编辑专家官方2.6正式版下载

版本:v2.6

 

【软件介绍】

  创易MP3编辑专家官方版是一款效果出色的MP3处理软件,创易MP3编辑专家可以很轻松的进行MP3编辑,mp3剪切,MP3转换,改名,等动作,能直观剪切、复制、粘帖及混响MP3文件及片断,同时也支持WMA, WAV及ogg文件的编辑,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音乐编辑工具。

 

 

【软件特色】

  使用它可以生成的声音有:噪音、低音、静音、电话信号等。该软件还包含有CD播放器。其他功能包括:支持可选的插件;崩溃恢复;支持多文件;自动静音检测和删除;自动节拍查找;录制等。另外,它还可以在AIF、AU、MP3、Raw PCM、SAM、VOC、VOX、WAV等文件格式之间进行转换,并且能够保存为RealAudio格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