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常用软件 > ios11.0.3固件正式版下载

ios11.0.3固件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61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常用软件更新日期:2017-10-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ios安全认证:

ios11.0.3固件正式版下载

 

  现在,苹果有悄悄的发布了iOS 11的更新。

  继iOS 11.0.2后,现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1.0.3,用户可以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而这个更新依然是以修复Bug为主。

  1.固件下载地址

  苹果ios11.0.3正式版固件下载:

  iPhone6

  iPhone6 Plus

  iPhone6S

  iPhone6S Plus

  iPhone7

  iPhone7 Plus

  iPhone8 GSM版

  iPhone8 LTE版

  2.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 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hone SE、iPhone5s、iPhone5、iPhone5c;iPad4、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3.更新方法

  ①iTunes升级: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②描述文件OTA更新: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对应描述文件,安装并重启后,直接在系统更新下检查并下载安装更新即可;普通用户可以到苹果官网注册,安装公测版描述文件。

ios11.0.3固件正式版下载

ios11.0.3固件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