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生化危机5简体中文补丁包V1.1BETA版下载

生化危机5简体中文补丁包V1.1BETA版下载

游戏大小:1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1-01-07

运营厂商:CAPCOM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生化危机5简体中文补丁包V1.1BETA版

注意:硬盘版使用者请注意设置正确的安装目录,安装后,原来SETING选项里要选中文

安装说明:

1、解压缩,运行汉化补丁;
2、运行游戏。


制作说明:

3DM工作室于2009年5月完成了对《生化危机5》XBOX360版的汉化,而在9月PC版发布之后,工作室立刻投入到了对游戏的分析之中,并在几天之内完成了对PC版的分析,并将PC版与XBOX360版不同的地方重新进行了翻译。本补丁版本号为v1.1 beta,对游戏本身及汉化的内容有任何意见及建议,欢迎到3DM游戏论坛提出并讨论!

更新信息:

V1.1 beta - 修正了多处因技术问题导致的文本显示不全或显示乱码的情况。将文本重新进行了润色,修正了多处翻译错误及与游戏场景不符的翻译内容。仍有少部分错位现象,还将进一步修正。

 

相关链接:  《生化危机5》专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