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ios11.1 Beta3固件正式版下载

ios11.1 Beta3固件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61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7-10-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ios11.1 Beta3固件正式版下载

 

  iOS11.1 beta3 固件及描述文件是目前苹果公司更新的最新系统,不过在iOS 11.1 beta 3中,苹果并没有增加新功能,而是修复了很多bug和安全问题。当然,正如我们之前所提到的,iOS 11.1看起来也为即将到来的iPhone X准备了很多的新功能,所以在iPhone X推出之前,我们应该很有可能会看到正式版的iOS 11.1到来。

 

 

【iOS11.1 beta3更新内容】

  主要测试了新的emoji,比如用户输入相应单词,会弹出对应的表情让你来选择,同时新的系统的还带来的了新的UI、解锁和动画效果。

  苹果进一步完善了3D Touch多任务手势,比如点按屏幕左侧边缘,打开多任务管理界面,相比之前的更好用。

 

 

【iOS11.1beta3支持设备】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一二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相关新闻】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1.1的第三个测试版,相比上一个测试版,只过去了不到一周的时间,速度真是超快。

  另外,在这个新系统中,苹果进一步完善了3D Touch多任务手势,比如点按屏幕左侧边缘,打开多任务管理界面,相比之前的更好用。

 

  最后要说的是,一同发布的测试版还包含了watchOS 4.1和tvOS 11.1,其中watchOS 4.1主要是为新一代Apple Watch加入了Apple Music,这样方便用户更好的听音乐,而tvOS 11.1主要是Bug修复和性能改进,并没有带来设计的变化和新功能。

 

【软件截图】

ios11.1 Beta3固件正式版下载

ios11.1 Beta3固件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