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鲁班算量官方18.3.0正式版下载

鲁班算量官方18.3.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00.3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7-10-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鲁班算量官方18.3.0正式版下载

版本:18.3.0

 

【软件介绍】

  强大的绘图功能:系统性的操作思路避免了丢项落项的发生。

  通用性:一图多算,一套图纸可以套用全国不同地方的计算规则进行计算同时适合工程量清单报价。

  准确的三维扣减:利用CAD强大的绘图功能进行精确的三维扣减计算,是手工计算和自主开发平台软件所无法达到的。

  精确的模板计算:严格按照计算规则按实际接触面积(现浇构件)、按构件体积(预制构件)分别计算摸板,并对规则中超高的部分进行单独统计。

  构件定义导入、导出功能:对于一个工程已经建好的构件属性,通过存取,可以在不同工程中间调用,省去了繁杂的构件定义(定义名称、查套定额)过程。

  生成带工程量的标注图:方便工程量核对。

 

  直接读入设计院图纸:大大减少建模工作量。

 

【软件截图】

鲁班算量官方18.3.0正式版下载

鲁班算量官方18.3.0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