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rcc阅读器官方1.7正式版下载

rcc阅读器官方1.7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5.5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17-10-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rcc阅读器官方1.7正式版下载

版本:v1.7

 

【软件介绍】

  rcc阅读器官方版是一款功能强大阅读软件,是由RCC公司独立研发的,rcc阅读器不但能阅读最普通的TXT格式文件,还能阅读其他任何文件,让你不再因为阅读器的不匹配而焦头烂额。此软件为官方最新版本,有需要的用户请放心下载。

 

 

【软件特色】

  瑞达恒工程信息是瑞达恒建筑旗下的建筑工程信息咨询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与行业内企业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RCC瑞达恒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武汉、杭州、南京、西安、成都和呼和浩特等11个城市设有公司,无论是信息搜集网点、信息量还是信息质量,都在中国工程信息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我们的信息团队拥有多年的工业、能源及建筑行业的工程信息搜集经验;我们的主要业务包括工程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工程行业的市场调研服务、市场推广以及会议服务。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扩展我们的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