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工具 > Extreme injector注入器v3.7.2最新版下载

Extreme injector注入器v3.7.2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1.26M游戏语言:英语

游戏类型:游戏工具更新日期:2017-11-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Extreme injector注入器v3.7.2最新版下载

 

  【软件介绍】

  注入器(Injector)是一款研究hook技术的辅助小工具。

 

  【使用说明】

  ——下载并提取附件

  ——运行 injector v3.7.2exe

  - - - - - - (可选)单击 设置 然后 以安全模式启动 为了避免反作弊检测喷射器本身。

  ——在过程名称输入框(包括扩展)。 如果你想目标特定的过程或选择窗口名称,使用 选择 按钮。

  - - - - - - (注意)如果你被注入到作战武器,确保输入 Engine.exe

  ——通过点击添加您想要的dll 添加DLL 按钮。 您也可以拖拽成DLL的清单。

  ——你可以禁用/启用该dll注入,这样你就可以保持你的最喜欢的dll,而不需要每次都找到他们。

  - - - - - -进入 设置 和定制的设置你的喜欢。 一切都应该直接与高级设置(不要弄混,除非你知道你在做什么)。

  - - - - - - (注意)如果你被注入到作战武器,确保蜱虫 Auto-Inject 并开始游戏。

 

  ——点击 注入 尽情享受吧! (或等待过程开始,让它auto-inject如果你自责auto-inject)

 

  【软件截图】

injector注入器v3.7.2最新版下载

injector注入器v3.7.2最新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