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光影魔术手v4.4.1.304版下载

光影魔术手v4.4.1.304版下载

游戏大小:19.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7-11-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光影魔术手最新版下载

版本:4.4.1.304

 

【软件简介】:

    光影魔术手(nEO iMAGING)是一个对数码照片画质进行改善及效果处理的软件。简单、易用,每个人都能制作精美相框,艺术照,专业胶片效果,而且完全免费。不需要任何专业的图像技术,就可以制作出专业胶片摄影的色彩效果,是摄影作品后期处理、图片快速美容、数码照片冲印整理时必备的图像处理软件。

 

【功能介绍】:

模拟反转片效果
光影魔术手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经处理后照片反差更鲜明,色彩更亮丽。

晚霞渲染
这个功能不仅局限于天空,也可以运用在人像、风景等情况。

黑白效果
这个效果需要说明一下。提供了两个参数供用户调节。反差和对比是两回事。但都会影响画面的层次感。

反转片负冲
即正片负冲,效果受人为影响的因素很大。主要特色是画面中同时存在冷暖色调对比。亮部的饱和度有所增强,呈暖色调但不夸张,暗部发生明显的色调偏移。这是网上比较流行的一 种PS手段。

负片效果
这个特效源自台湾网友发明的一个PS方法。主要通过明暗细节分离、独立运算,得到一张相对动态范围较广的照片。而细节的损失,亦降到最低。所以,又称为“高宽容度负片效果”。

夜景效果
它能把夜景中,在黑暗的天空中存在的各类红绿噪点彻底删除,同时,对夜景的灯光、建筑细节、画面锐度等是没有影响的。

白平衡一指键
各个DC厂商对白平衡的处理不一样,光线复杂性与信号保留之间的平衡,导致了白平衡的困难。

CCD死点修复
CCD上一旦出现死点,所有的照片上,相同的位置都会出现没有色彩的白点或黑点。根据死点周围的象素分布,可以对死点的内容进行插值计算,最后使死点得到修补。

色阶和曲线
PS的项目有很多,照片处理中被使用最多的功能也许非色阶及曲线莫属吧。

人像褪黄
它的特色是,只处理照片中人的皮肤的部分,而其他的物体颜色不会受影响。亚洲人的皮肤经过处理以后会显得更白皙红润一些,MM会比较喜欢。

水印
当把自己得意的摄影作品发布在网上时,很多用户希望在照片的角落打上一个水印,既可以保护作品的版权,又可以彰显作者的个性。

还有各种各样的功能需要可供大家选择使用。

光影魔术手截图1
光影魔术手截图1
光影魔术手截图2
光影魔术手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