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微信web开发者工具 v1.02.1807200官方版

微信web开发者工具 v1.02.1807200官方版

游戏大小:77.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7-2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 32Bit安全认证:

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微信web开发者工具,可以在PC或Mac上模拟访问微信内网页,帮助开发者更方便、更安全地开发和调试基于微信的网页。微信web开发者工具是一个桌面应用,通过模拟微信客户端的表现,使得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方便地在PC或者Mac上进行开发和调试工作。  

顶部菜单栏是刷新、后退、选中地址栏等动作的统一入口,以及微信客户端版本的模拟设置页。左侧是微信的webview模拟器,可以直接操作网页,模拟用户真实行为。右侧上方是地址栏,用于输入待调试的页面链接,以及清除缓存按钮。右侧下方是相关的请求和返回结果,以及调试界面和登录按钮。  

 

 

主要功能  

1.使用真实用户身份,调试微信网页授权。  

2.校验页面的JSSDK权限,以及模拟大部分SDK的输入和输出。  

3.利用集成的ChromeDevTools和基本的移动调试模块,协助开发。  

更新日志  

F修复1.02.1807120带来的编译不生效的问题  

F修复界面调试样式覆盖规则计算错误的问题  

F修复分包根目录名字后缀相同时报错的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