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轻轻松松背单词官方7.0正式版下载

轻轻松松背单词官方7.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1.9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7-1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轻轻松松背单词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7.0

 

【软件介绍】

  轻轻松松背单词完整版是一款英语单词强化记忆软件,软件与我爱背单词这款软件最大的不同是,轻轻松松背单词能结合光盘一起进行学习记忆。光盘之外的测试,记忆方法等都是完全免费的操作,网友们无需担心注册及扣费问题,功能强劲,轻松攻克单词堡垒,需要的快来下载使用吧!

 

 

【软件特色】

  软件包含单词初记、强化复习、趣味打靶、听力实战、打字神功、休闲记忆、拼词游戏、词义回想、单词筛选、词库维护、例句天地、对错单词自动收集、单词读音、词典等14个久经考验、切实有效的功能,这么多方法既能单兵作战,又能交叉火力,背单词还有何难?

 

【软件截图】

轻轻松松背单词官方7.0正式版下载

轻轻松松背单词官方7.0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