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优图大师官方1.0正式版

优图大师官方1.0正式版

游戏大小:388.0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7-11-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优图大师官方1.0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

 

【软件介绍】

  优图大师最新版是一款专业易用的图片优化软件。优图大师能够在无损的情况下优化图片,软件能够支持图片压缩、图片加水印、图片缩小、图片编辑、图片格式转换等功能,基本上满足了用户处理图片的需求,体积小巧,使用方便,有需要的不妨下载体验一下。

 

 

【软件特色】

  1、图片压缩无损

  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在功能上做了进一步的完善,支持图片无损压缩,不管你是何种图片格式在进行压缩的时候都是无损的,不会降低图片的像素和质量。

  2、图片大小调整

  支持各种格式的图片进行自定义尺寸缩放和按比例尺寸缩放,更加简化了图片大小调整的难度。针对我们需要调整大小的图片可以做到无损缩放。

  3、图片水印添加

  支持各种格式的图片水印添加,无论你是单张还是批量都可以一次性在图片的任意位置进行添加水印,支持格式包括文字以及LOGO图片。

  4、图片格式转换

  支持各种图片之间进行格式互转,在保持互转图片质量不变的情况下还支持图片的缩放、压缩以及水印添加。

 

【软件截图】

优图大师官方1.0正式版下载

优图大师官方1.0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