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小米时间同步工具官方1.0正式版下载

小米时间同步工具官方1.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46.05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7-11-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小米时间同步工具官方1.0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

 

【软件介绍】

  小米时间同步工具免费版是一款专门为抢小米商品而打造的工具。因为很多抢购小米手机的朋友发现在抢购中时间同步很难准确,所有小米官方推出了时间同步工具,软件能够能够精确地校准网络时间,精确到秒,让用户们在抢购小米商品时能够精确地知道时间,不会因为时间误差而失去抢购的机会。

 

 

【软件特色】

  1、选择时区

  根据自己所处的位置,选择对应的时区即可;

  2、设置日期

  时间轴中间透明框的部分代表当前的时期,滑动对应的年、月、日来更改日期,完成后点击“设置”按钮保存;

  3、设置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设置时间这里没有24小时,只区分上午和下午,所以在设置时间的时候要注意透明框中的半天;

  4、自动同步和每次开机同步时间

  自动同步需要有WIFI才能进行,开机同步则需要数据流量,这个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5、显示格式

  时间格式可打开/关闭“24小时格式”,关闭时,通知栏时间可精确至六个时段,日期格式可选择“年-月-日”、“月-日-年”和“日-月-年”的显示方式。

 

【软件截图】

小米时间同步工具官方1.0正式版下载

小米时间同步工具官方1.0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