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KenPlayer播放器64位16.11正式版下载

KenPlayer播放器64位16.11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1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7-12-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KenPlayer播放器64位16.11正式版下载

  版本:v16.11

 

  【软件介绍】

  KenPlayer(无边框播放器)正式版是一款精致简约的视频播放软件,该软件除了具备一般的视频播放功能外,还拥有强大的剪切视频功能,能够将时间精准到以帧为单位,可以用于查找帧的精确时间码,也可以用于本地播放视频文件,界面风格简约独特,让用户可以更轻松的进行视频剪辑。

 

  【软件特色】

  1、支持硬件解码(至少需要Vista/Win7系统,XP依然使用软解)

  2、自带解码器, 无需安装,支持几乎所有主流媒体格式,在自带解码器的播放器中应该是轻量级的!

  3、非商业软件,自个儿用的,不耍流氓,绿色免安装,设置简单,无全家桶功能!

  4、在极度精简的 WinPE 上都能运行的播放器!

 

  【使用方法】

  左上角文字格式

  音量帧类型.帧序号[ 当前时间毫秒 / 当前时间 / 总时间 ]原始图像大小 -> 最终缩放后输出大小/画面比例FPS列表信息

  进度条在最下面

  点击窗口下面可用鼠标快速定位

  鼠标点击窗口最左边或者最右边可以播放上一个或者下一个

  隐藏文字和鼠标

  播放状态鼠标放在窗口内不动3秒后将隐藏

  鼠标按住窗口的[ 上/下/左/右 ]拖动, 可按比例缩放窗口

  鼠标按住窗口的四个角[ 左上/左下/右上/右下 ]拖动, 可自由缩放窗口

 

 

  【软件截图】

KenPlayer播放器64位16.11正式版下载

KenPlayer播放器64位16.11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