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批量改名大师1.8.1正式版下载

批量改名大师1.8.1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701.72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7-12-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批量改名大师1.8.1正式版下载

  版本:v1.8.1

 

  【软件介绍】

  批量改名大师免费版 是款能够支持批量修改文件名的工具。此款软件小巧不占用内存,功能上也十分齐全,傻瓜式操作,非常便捷。批量改名大师免费版不仅可以十分智能化地过滤掉相同的文件,在这同时还有多种改名策略,重复的情况较少。

 

  【软件特色】

  1、智能过滤。在选择文件所在位置后,可以通过智能过滤,进一步确定需要改名的文件范围。可对文件批量改名,也可对文件夹批量改名。

  2、多种改名策略。包括修改扩展名,替换文件名中部分字符,按数字序列更名,添加前缀和后缀等。

  3、实时预览。在选择需要改名的文件及设置改名策略后,自动实时预览修改后的新文件名。

  4、简单好用,三步操作轻松搞定。

 

  【使用方法】

  第一步:选择需要批量改名的文件,支持智能过滤,支持对文件夹批量改名。

  第二步:选择改名策略,并设置相关参数。

  第三步:WinTool批量改名大师免费版实时预览,一键改名。

批量改名大师1.8.1正式版下载

批量改名大师1.8.1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