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ocenaudio电脑3.3.6正式版下载

ocenaudio电脑3.3.6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3.1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7-12-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ocenaudio电脑3.3.6正式版下载

  版本:v3.3.6

 

  【软件介绍】

  ocenaudio中文版是款专业且功能强大的视频编辑工具。ocenaudio中文版可以支持Virtual Studio Technology插件,整体拥有美观、统一的跨平台界面风格,具备实时的效果预览和支持段落多重选择的功能,能够对长达数小时的音频文件进行在线剪辑操作。

 

  【软件特色】

  ocenaudio中文版不仅可以用作针对现有音频文件的编辑,同时提供给用户创建个性化音频的录音功能,只需拖拽即可一键添加并打开待编辑音频,支持创建 iPhone 铃声以及完备的配置导入导出功能,软件缘博主认为对于初学者来说入手音频编辑选它没错。

  完全免费,可便携化;

  简约跨平台界面风格;

  支持 VST(Virtual Studio Technology)音效插件;

  支持实时效果预览;

  支持段落多重选择;

  支持剪辑长达数小时音频文件;

  具备完整波谱图工具;

  多国语言(含简中、英文等)用户界面;

 

  【软件截图】

ocenaudio电脑3.3.6正式版下载

ocenaudio电脑3.3.6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