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SQL自动备份专家3.0正式版下载

SQL自动备份专家3.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3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7-12-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SQL自动备份专家3.0正式版下载

  版本:v3.0

 

  【软件介绍】

  SQL自动备份专家绿色版是一款全能型数据备份软件,软件支持SQL Server全系统数据库,包括SQL2000/SQL2005/SQL2008/SQL2012,让数据库管理员和中小网站管理者,无需手动设定任务,解决备份包的异地存储,批量备份的任务,从而大大简化数据管理员繁琐的数据维护任务,需要的朋友不妨试试看!

 

  【软件功能】

  1. 兼容所有版本SQLServer和Windows,软件支持SQLserver2000/2005/2008/2012 和 Windows7,Windows8,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2008,Windows Server 2012,包括32位和64位 。

  2. 程序小巧,安装包仅有3.05MB。轻巧、功能完备的数据库备份软件。

  3. 简约UI与绝无广告插件,自主研发,绝无后门或者广告插件,简约UI,清爽安静安全的数据库备份产品。

 

  【软件特色】

  1. 一键备份

  可以立即对一个和多个数据库一次性执行备份。免去传统操作方式的繁琐打开关闭窗口,输入BAK文件名的过程

  2. 自由定时

  实现备份无人值守,可根据按月固定日备份、每周固定星期和时间段备份、以及一次性定时备份,24小时制任意设定,备份简单容易、更高效 。

  3. 多线程批量备份

  定时配合并行批量备份原理,可同时对一个和多个数据库进行完整备份、差异备份。同一天不同时段的备份。

  4. FTP联网传送

  实现备份包异地保存,异地存储极大提高安全性。利用系统自带的FTP,稳定性兼容性好同时节约成无需额外软件 。

  5. 自动通知

  完成备份,即时邮件通知,支持并发多邮件人通知。通知内容包括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以及每步过程和时间点 。

  6. 多语言

 

  多语言支持。满足用户多样性,和目标系统多样性。即可作为外包项目数据库工具还可作为外企数据管理员的有力工具 。

SQL自动备份专家3.0正式版下载

SQL自动备份专家3.0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