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敖客电脑电脑版下载

敖客电脑电脑版下载

游戏大小:27.0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17-12-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敖客电脑电脑版下载

版本:v1.0.1

 

  【软件介绍】

  敖客是一款专注于互联网+投资的短视频直播平台,以WEB、APP(Ios+Android)作为多屏输出媒介,采用完全定制化应用场景,实现自助、多路、分时、并发式交互,强调“沉浸感”,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更新日志】

  1、增加了标题字数

  2、修改了已知bug

 

  【功能介绍】

  敖客(OCEEQ)是“互联网+投资”领域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平台是由法律、创投、媒体等企业服务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创立,以WEB、APP(Ios+Android)作为多屏输出媒介,采用完全定制化应用场景,实现自助、多路、分时、并发式交互,强调“沉浸感”。在短视频技术中引入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陆建华院士和第14届女科学家奖得主陶晓明老师的专利技术(低比特率视频通话中基于模型和对象的头肩图像重建方法),在节约通信资源的同时,带来更强的用户体验。 平台以企业用户、投资人用户和机构用户作为目标群体,通过短视频直播作切入场景,结合数据采集、特定算法、文本处理和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一个特定群体的自助式交流平台,围绕企业的融资和上市需求,提供在线教育、在线路演、在线评审、在线投资意向收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项目的快速筛选和精准对接,直通全国500多家园区和20万投资人、行研、律师和金融专业人员,解决了长期困扰资本市场的企业融资难和资产荒的资源错配问题。

  技术亮点:(1)清华专利、(2)定制场景、(3)精准用户、(4)数据挖掘、(5)语音识别、(6)

  特定算法。 平台优势:(1)专业团队、(2)知识产权、(3)商业模式、(4)机制灵活、(5)配套服务。

  敖客源于清华,依托校友,服务社会!围绕产业链和创新链,打造资本链!足不出户,投资全球!

 

  【软件截图】

敖客电脑电脑版下载

敖客电脑电脑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