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万校微课之星官方版3.0电脑下载

万校微课之星官方版3.0电脑下载

游戏大小:49.2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万校微课之星官方版3.0电脑下载

  版本:v3.0

 

  【软件介绍】

  万校微课之星官方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课件制作和演讲软件。它可以配合老师的备课工作,还能通过配套的万校微课之星录课笔在线进行课件的编辑和上课讲解,一键式操作,教师便可采集或导入各种备课材料,像卡拉ok录歌一样简单,极大的提高的教学效率,需要的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优势】

  1.视频录制效率高,直接录制为.mp4文件,文件大小一般为1分钟1M,视频资源不再仅仅只能在PC上观看,手机、平板等支持mp4视频播放的设备都可以进行播放,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

  2.导入word、excel、ppt及图片等资源,使得老师的资源更加多样化,不仅仅只是写,还能加入更多生动、有效的资源,无论是考题试卷的讲解、还是课外资源的展示说明,都能游刃有余。

  3.对板书进行录制音频及视频,对内容进行整理存储,成为有效的永久资源。

  4.结合写录笔,使得老师学生再也不用键盘进行录入,彻底颠覆了以往的交互方式,更便捷更习惯。

  5.可保存多页板书,不再是一块黑板擦了写、写了擦,可保存多页板书,更有利于资源的利用,老师不需要重复书写同样的板书,利用其中的翻页即可快速查看过往保存的板书。

 

  【软件特色】

  1、操作相当简单,使用极其方便,不用培训,教师便会使用;

  2、采用专业的录制格式,录制的数据相当小,10分钟10M左右,这样,学生浏览学习、自然流畅、如同身临其境;

  3、完全迎合教师传统书写的习惯,且制作流程与教师上课一般,极大地表现与激发教师的聪明才智;

  4、录制的微课可以用通用格式保存在本地,也可上传到教师个人网络硬盘;方便教师的资源管理;

  5、教师在录制过程中只需关注讲解的内容和质量,教师可以声情并茂,从容自如,任意发挥,无需课堂表演,手忙脚乱。书写笔误,轻轻擦去,对效果不满意,轻点一下,便可重录。

  6、支持外部文件导入(Word、PPT、PDF等),方便引入式讲解;

  7、支持键盘输入文字、笔迹粗细、截屏,缩放等功能;

  8、录制结束后,直接以MP4格式保存;

 

  9、万校微课之星软件支持分页讲解

万校微课之星官方版3.0电脑下载

万校微课之星官方版3.0电脑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