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会贤IT电脑资产管理系统6.0下载

会贤IT电脑资产管理系统6.0下载

游戏大小:70.1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3-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会贤IT电脑资产管理系统6.0下载

  版本:v6.0

 

  【软件介绍】

  会贤IT电脑资产管理系统免费版是一款能够帮助用户管理公司固定资产的管理系统,软件中包括固定资产管理、固定资产入库、固定资产领用、固定资产调拔等多种功能,此外还有座机管理、手机管理、机房巡检、设备租用、网管交班等模块。能够满足用户公司日常任何需求,需要的快来天极下载体验吧!

 

  【软件特色】

  1、节约成本

  防止资产、办公用品丢失,防止有闲置的资产时还盲目采购造成的资金浪费。能统计每个部门的花费。

  2、方便工作

  企业网管把工作从一堆Excel表格,整合到一个软件系统中管理,随时可以给领导各种报表,能快速得到领导的认可。

  3、利于管理

  上级领导可查到企业网管的工作内容及故障处理的效率,可以查到资产、耗材、办公用品的费用及去向。分析各部门的费用及预算。

  4、积累知识

  多个网管的公司,网管工作可以分配,可以算出工作绩效。还能使网管的技术共享、传承、积累。

  5、高效服务

  提升网管处理故障的速度,同样的问题,可以快速查出以前的处理方法。

 

 

  【软件截图】

会贤IT电脑资产管理系统6.0下载

会贤IT电脑资产管理系统6.0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