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应用工具 > 苹果兔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下载

苹果兔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下载

游戏大小:1.6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应用工具更新日期:2018-01-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苹果兔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下载

版本:v4.72

 

  【软件介绍】

  苹果兔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工具,苹果兔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能够导出所有安卓手机及苹果手机微信聊天内容到电脑上查看,除了查看文字聊天内容外,还可浏览收发的图片,及播放收发的音频或视频内容。更重要的是,该软件能够恢复iPhone手机上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不管您的手机是iOS系统的苹果手机,还是Android系统的安卓手机,该软件都能够完美支持。可对导出到电脑上的保存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数据库文件进行修复还原,然后找回里面丢失的信息,不但可恢复与现存好友的聊天记录,还可恢复已删除好友(或已加入黑名单)的聊天记录。

 

  【功能介绍】

  1.恢复iPhone上不小心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2.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导出电脑并查看

  3.查看与所有微信好友的文字,语音聊天记录

  4.支持所有安卓手机及iPhone苹果手机

 

  【使用方法】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保存在var/mobile/Applications/com.tencent.xin/Documents文件夹中,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则分两部份,资源目录保存在手机盘符里tencent目录下的MicroMsg文件夹,聊天记录数据库文件夹则保存在手机内存中的data/data/com.tencent.mm/MicroMsg文件夹中。本软件配套的网页教程上详细介绍了如何将其导出到电脑上,您只需要按照步骤,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

 

  【软件截图】

苹果兔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下载

苹果兔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