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金浚U盘同步助手3.4电脑版下载

金浚U盘同步助手3.4电脑版下载

游戏大小:16.0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01-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金浚U盘同步助手3.4电脑版下载

  版本:v3.4

 

  【软件介绍】

  金浚u盘同步助手官方版是一款十分免费的u盘同步工具。金浚u盘同步助手能将u盘中的所有数据文件直接同步到电脑硬盘,可以帮助用户将U盘中的"USBDiskSync"文件夹内容自动同步到电脑磁盘中的"USBDiskSync"文件夹,系统硬盘中的数据也将即时进行同步,若修改系统盘中同步数据文件,将不会影响u盘中数据文件。

 

  【使用方法】

  启动软件后(而且U盘已创建了"USBDiskSync"文件夹),同步过程全自动,无需人为干预,在U盘中编辑保存的文件自动同步到电脑。

  软件绿色免安装,下载后即可免费使用,但未注册版本只能同步到C盘。

  需在装有.net framework3.5(win7自带)或以上系统中运行。

  U盘遗失,需要拷贝电脑中的"USBDiskSync"文件夹到新U盘时,请先退出本软件!

 

金浚U盘同步助手3.4电脑版下载

金浚U盘同步助手3.4电脑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