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2.6最新版下载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2.6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2.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01-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2.6最新版下载

版本:V2.6

 

【软件简介】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是霄鹞软件工作室专为可移动磁盘加密推出的一款文件夹加密软件,软件无需安装,但必须放在可移动磁盘内才能正常启动运行。软件放在U盘或移动硬盘内,携带方便,在任何电脑的Windows操作系统上都能独立运行。是您最好的文件安全助手!

  这款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具有界面漂亮友好、简单易用、稳定无错、功能强大和兼容性好等特点,完全支持Win7操作系统。文件夹加密支持快速加密和高强度加密两种加密方式,以适合不同用户对文件安全的需求,采用快速加密方式时它的加密速度极快,上GB的数据仅需数秒钟完成。使用高强度加密方式加密时,尽管加密速度会慢一点,但加密后文件夹内容绝对安全,坚不可破,特别适合要求数据保密性极高的用户。

  在加密算法上,软件采用国际公认的MD5、RSA、AES等著名的加密算法,保障了文件资料的安全。软件可以设置运行密码:让软件只允许您一人使用。

 

【软件功能】

  1.文件夹上锁

  该功能可以实现真正的安全加密文件夹,铜墙铁壁式的加密算法让破坏者无从对你的资料下手;该功能快速,安全,被锁定的文件夹,只有输入了正确的密码后才能访问文件。

  2.隐藏文件夹

  文件夹被隐藏后在Windows和DOS环境下不留任何踪迹,从而使其他用户无法看到你的资料。

  3.伪装文件夹

  可以把你指定的文件夹伪装成为一个回收站、控制面板等图标,使文件夹里面的东西以欺骗的方式显示出来;该功能提供了多种伪装类型给你选择。

  4.单个文件加密

  该功能对单个文件使用多种组合加密算法进行全文加密,只有输入了正确的密码后才能解密打开。

  5.软件设置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及安全级别需求自行设定相关参数,使软件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高效。

 

 

【软件截图】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2.6最新版下载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2.6最新版下载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2.6最新版下载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2.6最新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