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游戏大小:19.7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8-01-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10/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版本:v3.5

 

  【软件介绍】

  快播(QvodPlayer)不升级版是一款基于准视频点播(QVOD)内核的、多功能、个性化的播放器软件。快播集成了最强的播放引擎,不但支持自主研发的准视频点播技术,而且还是免费BT点播的工具,用户只需通过几分钟的缓冲即可直接观看丰富的BT影视节目。同时快播资源占用低、操作简捷、运行效率高,扩展能力强等特点,可以说是一款当前最具有影响力的万能播放器。

 

  【更新日志】

  快播3.5不升级版

  1.解决ogv视频崩溃问题。

  2.修正频繁多次双击dvd光驱带起播放器崩溃或卡死的bug。

  3.修正某mp3文件网络点播无法播放的问题。

  4.修正个别机器win8系统上DVD无法播放的问题。|

  5.关闭线程等待优化,加入消息循环防止出现死锁。

  6.新增快玩浏览器预加载机制。

  7.修正6个崩溃点。

 

  【软件特色】

  支持Rmvb、Wmv、Asf、Avi、Mpg、Mp4、3GP等400多种格式

  独创的播放技术,BT文件可直接播放

  支持P2P流媒体播放时的任意拖拽,可以对网络数据流控制

  高效的防火墙穿透能力和NAT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加快传输速度

  采用DHT网络技术,即使连接不到Tracker服务器也能获取数据

  软件小巧精致,优化的安装包仅1M多,占用极少的系统资源

  使用多线程技术整合流媒体数据,以达到快速播放的效果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同加速机制,以达到最流畅播放目的

  快播终身免费,决不捆绑任何插件程序,并不断更新与升级

 

  【安装步骤】

  1、本站下载软件,双击exe应用程序打开安装向导,单击【下一步】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2、单击【我接受】,接受协议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3、选择安装的组件,如果不喜欢游戏,可以去掉【快玩】前面的勾选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4、选择【安装路径】和文件【保存路径】后,单击【下一步】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5、根据自身喜好确定是否勾选【百度工具栏】和【美女聊天】前面的勾选,单击【安装】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6、耐心等待一下,软件【正在安装】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7、单击【完成】,软件安装完成,可以开始使用了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快播3.5不升级版下载

  【使用方法】

  1、在浏览器中找到使用快播制成的图片种子,您可以右键点击这个图片种子,选择【使用快播按图找片】即可直接调用,而不用保存图片到本地后再拖入快播中。

  2、如果你观看的影片是电视剧,你只添加了一集,而想快速去查找其他的剧集,你可以右键点击你观看的这个任务,选择【添加关联剧集】,这样就会列出该影片的其他的剧集,你选择要观看的剧集后就可以直接添加到网络任务中了,而不需再次在网页中去查找。

 

  【常见问题】

  哪里能下载到快播3.5版本?

  答:就在天极下载网里,别乱找了,就这里,就这里,就这里,啊啊啊,对了天极还有其他版本哦,啊啊啊。

  快播不能点播怎么办?

  1.把文件夹下的资料全删掉,除了Playlist文件夹不能删。

  2.右击,属性【安全】,点击【everyone】,并且权限设置为完全拒绝。

  注: Playlist文件夹如果属性没有【安全】选项

  1.右击该盘属性是否为NTFS格式

  2.修改成NTFS格式后,点击文件夹菜单栏---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把“使用简单文件共享”的勾去掉就行了。

  快播怎么没声音,要怎么办?

  答:确认是整部电脑没声音,还是只是快播没声音,还是只是某个电影没声音,前者一般是声卡驱动没装好或者你压根没打开音箱、没插对音频接口。

  中者:先尝试调节音量,或在播放器-文件-选项-播放设置中将声卡选项改为后几项后看看。 最后还是不行就卸载快播重新安装吧。

 

  后者,那就淡定,因为部分老旧的你懂的资源,可能因为压制问题,丢掉了音轨,所以听不到女生的叫声,这是很正常的,换部片就好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