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LOL草莓盒子15.4最新绿色版下载

LOL草莓盒子15.4最新绿色版下载

游戏大小:18.4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8-01-2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LOL草莓盒子15.4最新绿色版下载

版本:v15.4

 

【软件介绍】

  lol草莓盒子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英雄联盟辅助软件,该软件支持一键游戏换肤、地图美化、界面美化、鼠标美化、技能美化、守卫美化等游戏美化功能,让你不花钱也能免费使用各种限定皮肤和神奇特效。而且软件除了美化功能外还有像英雄人物大小、炮塔范围、普攻范围、敌军技能冷却显示、无限视距这样强大游戏辅助功能,可以让你赢在起跑线,上王者再也不是梦想。

 

【使用方法】

  一、使用须知

  1、Win7、Win8、Win10的系统,盒子必须右键以管理员运行,使用盒子前请关闭杀毒软件!

  2、开启“敌军技能冷却显示”腾讯平台TGP助手必须要设置“无边框”否则进入游戏崩溃!

  3、Win8、Win10系统的,不支持“敌军技能冷却显示”功能!

  4、可以用腾讯TGP助手启动游戏!(按F4键可以隐藏盒子)

  5、自定义游戏、匹配、排位(新手训练模式中:不支持添加假人)

  6、游戏卡顿或FPS过低,请在游戏中将画质调低,开启等同步垂直。

  7、游戏中无法打字只要在输入法栏中留下搜狗或一个输入法即可。

  二、快捷键说明

  1、无限视距功能:在游戏中,按F5键开启或关闭,鼠标中键(滚轮)可调视距大小!

  2、敌军炮塔范围:在游戏中,按F6键开启或关闭!

  3、地图战争迷雾:在游戏中,按F7键开启或关闭!

  4、英雄普攻范围:在游戏中,按F8键开启或关闭!

  5、敌友军CD血量:在游戏中,Insert键血量显示,Home键友军CD显示,End键敌军CD显示(原按键是开关)

  6、英雄人物大小:在游戏中,按+ -键英雄变大小,0键英雄恢复原样(键盘横按键,不是右小键盘)

  7、英雄动态皮肤:在游戏中,在游戏任意切换动态皮肤PageUp键和PageDown键!

 

【软件截图】

LOL草莓盒子15.4最新绿色版下载

LOL草莓盒子15.4最新绿色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