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易数一键还原v2.0绿色版

易数一键还原v2.0绿色版

游戏大小:24.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8-08-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易数一键还原,是易数科技自主研发的系统备份与还原软件,基于DiskGenius内核开发,支持全中文傻瓜式向导型操作界面,安全可靠又易于使用;支持EFI架构的操作系统;支持增量备份与多时间点还原;支持多种应急还原方式,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  

软件特色  

1.全中文向导式操作界面,简单易用  

易数一键还原使用了全中文的向导式操作界面,用户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轻松地完成系统备份及恢复工作。操作非常简单方便,一看就会!  

2.备份与还原速度极快,占用硬盘空间小  

使用易数一键还原备份与还原系统,速度极快,比大名鼎鼎的Ghost还要快!  

一般配置的电脑,备份与还原速度都在1G/每分钟以上,备份与还原一个Windows7系统,只需要几分钟  

3.支持增量备份与多时间点还原  

易数一键还原支持增量备份,用户使用该软件备份了一次系统之后,再次备份系统时,可以只备份系统中,改变了的部分,既提高了备份的速度,又节约了硬盘空间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