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而思网校直播课堂 v1.5.3

学而思网校直播课堂 v1.5.3

游戏大小:135.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8-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为3-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一站式课外教学,采用 “直播+辅导”双师教学模式,以及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教学手段。2016年,学而思网校直播课程已完成升级,更加关注并介入学习的关键环节,从预习——上课——练习——评析——辅导等每一个环节都辅以监督、激励、反馈并且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实时在线互动教学、随堂图文讲义、学业科学测评以及辅导老师全方位的学习跟踪,推送个性化学习报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