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无主之地》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无主之地》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游戏大小:7.94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0-01-11

运营厂商:2K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2000/XP/VISTA/7安全认证:

《无主之地》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版

使用本汉化补丁前请先确认您的计算机中已经装有《无主之地》原版游戏和DLC“奈德博士的僵尸岛”,若没有安装DLC,使用本补丁后将无法正常游戏!!!

安装成功之后请使用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或安装目录下Binaries文件夹中的cn.exe进入中文版游戏。

汉化补丁仅支持装有上述DLC的游戏,若需要安装新DLC,请先前往3DM《无主之地》游戏讨论区寻求还原补丁。

 

汉化人员名单:

技术:3DM技术组
初翻:【G】 Demise|狼 wuyilurenjia 泡泡猪 吴大浩 弛弦 gaoyuhao  Novacaine  Galaxy.Milk 萧鳞云 Kevin.chan FAINT 吉猪 剑子无剑  【鳴㎜鳴】  Gilby  arrowshade  住手 往事 四脚brabra 粉粉兔的白白猪 高土鳖 樱花拌咖啡 jantasy tomoe520 十.3  tails01 Kay凯 yj 确实奇怪 cccc 董天书 内裤随风飘
校对:gaoyuhao 【G】 萧鳞云 Kevin.chan 胖胖橘子 wdhwg001 newtype2001

 

相关链接: 《无主之地》简体中文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