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酷狗铃声制作工具绿色版 免安装电脑版下载

酷狗铃声制作工具绿色版 免安装电脑版下载

游戏大小:3.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01-23

运营厂商:酷狗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酷狗MP3剪切器是一款十分简单的免费的铃声制作专家软件。酷狗MP3音乐剪切器界面清爽简单,所有功能一目了然,随心所欲剪辑自己想要的铃声。酷狗MP3剪切器是我见过的最傻瓜、最好用的铃声剪切工具。

酷狗铃声制作工具绿色版 免安装电脑版下载

mp3剪切器(酷狗)一款精美的、免费的、易用的、傻瓜的、绿色的手机铃声制作软件。提取自酷狗音乐2010中的一个组件,屏蔽界面广告,只需通过简单几步就能制作出一首与众不同的属于自己的手机铃声!它不仅支持淡入淡出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增大铃声等等,而且使用上非常的简单!  

酷狗MP3剪切器特色  

1、从酷狗中提取制作,体积非常小;  

2、绿色软件无需安装,适合U盘随身携带;  

3、支持歌曲淡出淡入;  

4、可对原声增大;  

5、支持转换成MP3和wav两种格式;  

6、支持把在线铃声发送到手机  

7、支持在线搜索铃声,共享酷狗p2p资源10.双声道、单声道选择工作窗口  

8、随意设置歌曲起点和终点;  

9、多种铃声转换质量支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