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pp助手pc客户端

pp助手pc客户端

游戏大小:44.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1-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PP助手由广州铁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2010年9月,PP助手第一版出炉。2011年1月份发布PP助手PC端。2013年10月,PP助手推出安卓版。后被UC优视(以下简称UC)全资收购,同属阿里巴巴旗下。

众所周知,全球增长最快的互联网市场是中国,中国潜力最大的互联网市场是移动端,移动端最赚钱的是游戏。本来UC在移动游戏中排名就号称仅次于腾讯,收购PP助手会进一步扩大自身业务。

作为一个拥有Android平台上月活跃用户过亿的第三方浏览器平台,UC在iOS平台上只有覆盖和渗透,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分发平台。UC过去的困境在于,始终无法绕过苹果的自有浏览器Safari,主动权并没有像Android平台那样掌握在自己手中。

PP助手无疑可以和UC互补。PP助手从iOS系统越狱起家,可以支持iPhone、iPad、iTouch等iOS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此外,除了越狱用户,PP助手也在发展正版用户市场。“不越狱免费下正版”成为“PP助手正版”应用的主打功能。

 

pp助手pc客户端

功能介绍:

精美扁平化设计、用户个性化收藏、音乐编辑铃声制作、高速下载轻松管理、iOS固件全下载、快捷管理设备文件

1、支持iOS设备不越狱免注册即能一键下载正版APP。

2、软件资源更新迅速,基本上与iTunes同步更新。

3、收录超40万应用资源,正版应用20万以上,且数量在不断增加中

4、采用P2SP下载核心,下载速度比iTunes快将近5倍,是目前下载速度最快的第三方资源平台。

5、提供免费许愿正版应用平台,可满足用户的应用愿望7、提供iOS最全最新固件下载,方便用户一键下载。

8、支持越狱后iOS短信还原。

9、增加越狱后设备注销、重启、关机的功能。实时日志增加导出和清空的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