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Firefox火狐浏览器64位2018官方正式版下载

Firefox火狐浏览器64位2018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7.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1-26

运营厂商:火狐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这是最新的Firefox(火狐浏览器)64位专用版本,Firefox64位是首个正式默认启用多进程来运行网页内容的版本,使得Firefox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稳定。  

Firefox明年6月放弃支持WindowsXP  

Firefox火狐浏览器64位2018官方正式版下载

微软早就放弃了WindowsXP,大多数软件也不再支持,Mozilla则一直很“良心”,Firefox52ESR(拓展支持发布版)一直都在支持WindowsXP,也是唯一坚守的大型浏览器。  

但是今天,Mozilla宣布将于2018年6月彻底放弃WindowsXP、WindowsVista两个老平台的Firefox,推荐用户升级到新版Windows。  

事实上,即便是Firefox52ESR,如今在WindowsXP/Vista系统上也只能得到安全更新维护,没有任何新的功能特性。  

说起来也真难以置信,官方放弃支持三年半过去了,WindowsXP的顽强实在是奇迹,时至今日WindowsXP仍然有大约5%的全球份额,而且相当稳定。  

微软也没有完全放弃它,前段时间勒索病毒大爆发,微软就提前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XP的补丁,但这几年也就这么一次。  

在64位操作系统推出十多年后,Mozilla终于开始为64位Windows系统用户提供64位的Firefox(火狐)浏览器。  

Firefox团队称,64位版在安全性上有很大的提升,能针对网络攻击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保护。Firefox还提供了从32位向64位Firefox浏览器无缝转移资料的办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