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迅雷9v9.1.47.1020官方免费版下载

迅雷9v9.1.47.1020官方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89.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8-01-30

运营厂商:迅雷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迅雷9官方版下载是迅雷公司新推出的迅雷下载软件,时隔数年,终于推出新版的迅雷,界面大变样,更带来新的下载引擎,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下载速度不一样的界面给你非一般的感觉,话不多说看图。

迅雷9最新2018免会员绿色版下载

 

 

迅雷在十年前带宽还停留在2M、3M的时代是神器,p2p下载提速非常明显。现在不一样了,浏览器自带下载功能就已经满足日常要求了(BT基本用百度云离线),大文件和网上各种资源也都基本是百度360云链接。现在迅雷很多下载功能都弱化了。  

另外产品定位不精准,好多服务开了没一段时间又停了。就拿下载这项来说吧,出了迅雷,迷你迅雷,网页迅雷,迅雷尊享版,迅雷极速版……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产品。云服务原来有迅雷云盘,快传,云转码,云离线,现在除了离线又是一片倒。加之现在迅雷9体验糟糕透顶,具体看迅雷9的用户体验有多么糟糕:

0、大量经典功能被删减。从迅雷9发布到现在,很多经典功能被删减,比如:离线和高速合并(原离线空间下线,大量删除离线文件,其实就是缩减服务器投入,导致经常没速度)、远程下载功能下线、停用会员功能下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