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浩辰CAD 64位 2018官方版

浩辰CAD 64位 2018官方版

游戏大小:20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8-01-3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从追赶到超越,更卓越的性能、更出色的内核、更优质的功能,浩辰CAD 2018全方位匠心设计!

浩辰CAD 64位 2018官方版

 ① 整体性能优化,“打开”、“保存”等图纸常用文件操作和“选择”、“移动”、 “复制”、“粘贴”、“缩放平移”等常用编辑操作上性能大幅提升,操作过程更加流畅,尤其在大图处理上优势更加突出。

② 支持2018版DWG/DXF格式,实现了兼容所有的DWG和DXF版本文件,用户在设计交流中不存在任何障碍。

③ 新增优化了大量功能,包括了面积表格、属性递增、自动图层等高效的创新特色功能,还有裁剪、阵列、图层设置、DWG转换、填充后置等十几种功能界面优化升级。

浩辰CAD 64位 2018官方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