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抖音短视频电脑版v1.1.4官方下载

抖音短视频电脑版v1.1.4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17.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01-30

运营厂商:抖音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抖音是一款专注于音乐创意短视频的软件,更是年轻人以爱好交友的有趣社区。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拍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创意视频,跟着音乐的节奏,你可以尽情尝试多种视频内容,个人才艺、表演、舞蹈、剧情演绎、又或者有颜任性,脑洞有多大,抖音舞台就有多大。赶快上传视频,让世界为你惊艳吧!

抖音短视频有电脑版吗?抖音电脑版在哪下载  

 

抖音短视频电脑版v1.1.4官方下载

 

抖音短视频电脑版v1.1.4官方下载

功能介绍  

【音乐剧】超IN的音乐,一首“开口脆”的时间,伴随节奏尽情在镜头前抖腿起飞~  

【多段混剪】脑洞大开,创意至上,巧妙利用多段混剪拍摄手法,闪耀你的主角光环!  

【发起挑战】自带“神技”属性?速来自定义挑战的游戏规则,广招达人参与挑战,彰显“owner”荣耀  

【美颜滤镜】全次元领先的智能美颜效果,更有多达6种特效滤镜,让你的每一面都完美!  

更新日志  

1.优化评论界面,互动更方便  

2.全新3D贴纸  

3.支持分享个人主页,让小伙伴们快速关注你上线,敬请期待!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