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Iobit Uninstallerv7.2.0.11中文版

Iobit Uninstallerv7.2.0.11中文版

游戏大小:15.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1-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IObit Uninstaller 是简易、快速的卸载清除辅助工具,绿色免安装且完全免费,下载后直接运行即可。它可以在卸载后极速搜索注册表,找出残余的信息并删除,使你的软件卸载更干净彻底。

清理与加速PC  

您可能会发现你的电脑变得越来越慢。当然有些程序并不那么容易被删除,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就会堆积更多的垃圾即时我们删除不需要的程序。IObitUninstaller卸载程序可以帮助你彻底和快速卸载顽固程序及加速您电脑运行速度。完美兼容Windows10和Windows8&8.1,系统自带的应用程序也可以很容易地删除。  

 

Iobit Uninstallerv7.2.0.11中文版

删除Windows更新文件  

IObitUninstaller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从WindowsUpdate选项卡管理Windows更新。如果更新后出现兼容性问题,可以很容易地使用IObitUninstaller迅速完全删除它们。  

极速安全的浏览  

烦人的工具栏和插件降低您的网上浏览体验,并且侵犯您的个人隐私。IObitUninstaller6可以检测和清除恶意与基于广告的插件,以避免他们更改您的主页,跟踪您的活动,或做弹出广告最好的卸载工具。  

更强大的工具  

IObitUninstaller还可以自动检测的第三方卸载程序卸载程序的留下的垃圾,并通知强大的扫描,彻底,快速地删除它们。同时清理在IObitUninstaller工具部分可以帮助清洁通过标准卸载和Windows补丁缓存文件保留在文件以腾出更多的空间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