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PicsArt电脑版 v9.2.5 官方pc版

PicsArt电脑版 v9.2.5 官方pc版

游戏大小:3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01-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 Win8, Win10安全认证:

 PicsArt电脑版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图片处理软件,PicsArt电脑版集合拍照和照片处理的应用于一体,可以直接绘图,对照片进行效果处理、文字添加和增添艺术效果,总之这款图片编辑器能够满足您几乎所有的需求!

 

PicsArt电脑版 v9.2.5 官方pc版

功能介绍

- 图片编辑器:拼贴,框架,贴纸,文字特效,剪贴画图形,裁剪,旋转,调整颜色和添加艺术效果;

- 魔法效果:如Stenciler,Cartoonizer,草绘,奥顿,LOMO,复古,跨进程,HDR,法塔勒,铅笔,Holgaart和更多的艺术照片;

- 绘画功能:许多绘图效果,绘制贴纸模式,标注,艺术画笔和文字样式!画上你的Facebook朋友的照片,并与世界分享您的作品!  

工具介绍

·滤镜:一系列滤镜可以选择,包括漫画、水彩、素描、模糊、油画、蜡像、扭曲和色彩泼溅等。

·面具:照片中如果有隐私不愿泄露,可以选择一些可爱的图片遮挡,可选图片相当丰富。

·修正:对照片细节的修补,可以进行肤色、发色的更改,甚至可以消除脸上的痘痘,使皮肤看上去更加光滑。

·眼镜框:有50种不同的眼睛框供你选着,照片变得更加有趣。

·边框:万事具备,PicsArt的边框功能最后还能将你的照片“裱”起来。

软件特色

除了Photoshop这样的神器,在Android平台上面恐怕没有什么能跟PicsArt相比的照片处理工具了,它的强项在于美轮美奂的各色色彩滤镜,允许自行细微调整的同时还能够对局部进行擦除,来极为细致的满足个性化的P图需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