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百度网盘v5.7.2官方2018版下载

百度网盘v5.7.2官方2018版下载

游戏大小:21.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8-01-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百度云正式更名为百度网盘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云服务产品。百度网盘(百度云盘)支持便捷地查看、上传、下载百度云端各类数据。通过百度网盘存入的文件,不会占用本地空间。百度网盘上传、下载文件过程更稳定,不会因为浏览器、网络等突发问题中途中断,大文件传输更稳定。

百度网盘v5.7.2官方版下载 

百度网盘功能介绍:  

1、百度网盘下载功能更稳定,支持下载断点续传;  

2、百度网盘支持多文件批量下载;  

3、百度网盘文件上传不会同步到本地;  

4、支持文件拖拽上传。  

百度网盘使用说明:  

什么是百度网盘隐藏空间?隐藏空间和我的网盘有什么区别?  

隐藏空间是在百度网盘的基础上专为用户打造的文件存储空间,贴心保护您的私密文件。首次启百度网盘用隐藏空间,需要创建安全密码,通过百度云管家访问隐藏空间需要输入密码方可进入。  

百度网盘隐藏空间的基本操作和我的网盘相同,可执行上传、下载、删除、新建文件夹、重命名、移动等。移入隐藏空间的文件,暂时只支持在百度云管家浏览,不能在其他端(Android、iPhone、Web)查看,并且不能在其他端的图片时光轴和足迹功能中查看。360云盘隐藏空间的文件删除后不会进入回收站,也就无法恢复,分享的文件移入隐藏空间,会被取消分享。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