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百度脑图电脑版v1.4.33下载

百度脑图电脑版v1.4.33下载

游戏大小:15.3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02-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WinAll安全认证:

百度脑图电脑版v1.4.33下载

版本:v1.4.33

 

【软件介绍】

百度脑图客户端是针对windows平台而开发的一款在线思维导图软件,具备免安装、云存储 、易分享三大特色,可以让用户在线上直接创建、保存并分享你的思路,是目前互联网上最有创意的思维导图软件,真正解放你的思想,控制创意变得更加简单。

 

【软件使用】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 https://naotu.baidu.com 即可进入百度脑图的主页了。操作和思维导图软件几乎完全一样。

 

 

编辑完成之后就要保存了,既可以保存到网盘中也可以保存到本地,可以使图片格式,也可以是svg格式(浏览器中打开),txt等的格式,还可使保存为km文件,在kityminder中打开。

 

 

但是保存在本地之后,png问svg文件我们会发现默认没有扩展名,怎么办呢?很简单,分别加上.png和.svg扩展名即可。

 

 

【软件截图】

百度脑图电脑版v1.4.33下载

百度脑图电脑版v1.4.33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