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系统字体大小修改器V1.1.1.2绿色版下载

系统字体大小修改器V1.1.1.2绿色版下载

游戏大小:241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01-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系统字体大小修改器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电脑字体工具,顾名思义,本款系统字体大小设置工具的功能就是对系统的字体大小进行修改和调整,让用户可以寻找到最舒适的字体。

系统字体大小修改器V1.1.1.2绿色版下载

系统字体大小设置工具  

【使用方法】  

1、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这个程序。  

2、首次运行提示你是否要备份当前注册表,根据需求,备份不备份都行。  

系统字体大小设置工具  

3、选择titlebar后调整一下滑块,调整滑块后左侧titlebar:后会显示调整后的值,推荐值为2,也就是字体增加2个单位大小。  

系统字体大小设置工具  

4、最后menu等选项进行调整,直到全部值显示为2为止,点击【apply】按钮,系统注销之后即可修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