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1.0永久免费版下载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1.0永久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10.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02-01

运营厂商:火绒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一款由火绒安全退出的专业为了企业数据安全推出的全新安全管理终端系统,如果您希望保护您的总体系统,马上下载这款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使用吧。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1.0永久免费版下载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v1.0永久免费版下载

基本简介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1.0”是秉承“情报驱动安全”新理念,全面实施EDR运营体系的新一代企事业单位反病毒&终端安全软件。本产品能帮助用户完成终端安全软件的统一部署、全网管控,集强大的终端防护能力和丰富方便的全网管控功能于一体,性能卓越、轻巧干净,可以充分满足企事业单位用户在目前互联网威胁环境下的电脑终端防护需求。  

功能介绍  

o病毒查杀  

火绒安全管理系统官方下载  

病毒查杀是安全软件的基础功能。用户主动扫描即可检测电脑中是否存在病毒、木马等威胁。当用户使用病毒查杀功能,本产品将通过自主研发的反病毒引擎高效扫描系统文件,及时发现病毒、木马,并高效处理清除相关威胁。  

o终端管理  

火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管理员可以自由分组管理终端电脑,并对所有或个别终端进行扫描病毒、发送消息、关机、重启等多种操控。终端接到控制中心下发的查杀指令后,将在后台自动进行扫描任务,终端接到控制中心发送的消息时,会用弹窗提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