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迅雷7不限速加速7.9.26.4824版下载

迅雷7不限速加速7.9.26.4824版下载

游戏大小:20.4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8-02-01

运营厂商:迅雷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迅雷7.9版是迅雷官方最新的版本。迅雷7.9版可以无限期高速通道进行加速,让我们不必加入会员也可以使用告诉下载功能!迅雷本事一个多线程高速下载软件,基于网格原理,能够将网络资源整合构成独特的迅雷网络,通过迅雷的各种数据以最快速度来进行传递以达到最终目的。

迅雷7不限速加速7.9.26.4824版下载  

1.基于官方迅雷7.9.19.4736版制作,剔除了捆绑不可取消安装的迅雷看看和开机启动  

2.去界面所有可见广告和弹出窗口广告  

3.可选安装快车旋风等专用链支持  

4.深入精简合并官方重复文件,屏蔽后台推送皮肤  

5.屏蔽迅雷7的后台偷偷上传行为(效果如何请自行测试)  

6.屏蔽右侧栏的热门影视推荐(非广告内容)  

7.禁止后台下载广告和其他无用数据文件  

8.安装前自动停止官方的后台服务XLServicePlatform  

9.卸载前自动清理官方残留的后台服务XLServicePlatform  

10.更新脚本和安装界面,安装/卸载前自动检测迅雷是否运行  

11.屏蔽搜索框的热门搜索词语推荐  

12.精简功能下载中的多余项目,只保留.会员,离线,点播,快传,阳台  

13.修正上一版本任务详情页面点击硬盘统计提示找不到文件的错误  

14.屏蔽右下角点击资讯会显示文字超链接资讯广告(点击无反应直接穿透)  

15.彻底禁止官方版本安装后,后台偷偷下载360全套并静默安装的流氓行为!  

16.彻底禁止官方版本安装后,收集用户安全软件信息并上传的行为!  

17.去掉官方捆绑的手机助手功能,并清除手机助手支持库文件!  

18.去掉皮肤的动态效果并清除动态效果支持文件,大大降低CPU占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