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苹果恢复大师v3.2.5215官方绿色版下载

苹果恢复大师v3.2.5215官方绿色版下载

游戏大小:1.3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8-02-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针对苹果系列产品所推出的数据恢复软件。这款苹果恢复大师功能强大,支持苹果iPhone、iPad、iPod Touch设备、iTunes备份iCloud的备份中恢复,同时还支持IOS设备已删除的通讯录、备忘录、通话记录等等,从此再也不担心数据丢失了。

 

苹果恢复大师v3.2.5215官方绿色版下载

 

苹果恢复大师v3.2.5215官方绿色版下载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支持从苹果iPhone、iPad、iPod Touch设备、iTunes备份iCloud的备份中恢复。支持一键找回iOS设备已删除的通讯录,短信,备忘录,通话记录,微信联系人,微信聊天记录,日历,提醒事项,Safari,照片,语音备忘录,短信附件,微信附件等多达15种数据类型,是最顶尖的数据恢复软件。

苹果恢复大师更新日志:

苹果恢复大师1.8.3

1. 增强了QQ消息恢复能力

2. 修复了多个已知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