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鲁大师v5.15.17.1001官方2018绿色版下载

鲁大师v5.15.17.1001官方2018绿色版下载

游戏大小:46.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02-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的广泛使用,其衍生产品也日益火爆。鲁大师就是其中一员。鲁大师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不仅超级准确,而且向你提供中文厂商信息,让你的电脑配置一目了然,拒绝奸商蒙蔽。成立于1999年的鲁大师,距今已有18年历史。在这风雨18年当中,不但奠定了PC评测霸主地位,在Android上也拥有绝对领先用户量。  

鲁大师v5.15.17.1001官方2018绿色版下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电脑城买电脑的时候,老板总会自豪地告诉你,“这台电脑的鲁大师跑分高达XXX,绝对的性能强机。”自己购买一台组装机后,也习惯性地会下载一个鲁大师,测测跑分,看看配置。这已然成为几乎所有电脑用户的一个特定习惯。  

1999年,鲁大师前身优化大师诞生。2007年,Z武器正式发布。作为全新PC硬件评测软件,Z武器成为业主流性能标杆产品。2009年,Z武器正式更名为鲁大师。至此,大家认知最深的“鲁大师”就成型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